師生票選新年願景字 「現」字高票勝出

2021.01.22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迎接新的一年,台中大里健民國小這天舉辦一場新年願景字票選活動,校方先選出「現」、「興」與「力」三個代表字,經過全校師生票選,這天公布結果,由「展現」、「發現」及「呈現」的意義的「現」字勝出,同時師生還一起揮毫,希望新年好運連連。

健民國小校長張家馨揮毫,公佈新年願景字票選結果,校方先選出「現」、「興」與「力」三個代表字,經過全校師生票選,由展現、發現及呈現的意義的「現」字勝出。

學校今年舉辦新年新願景字票選活動,建立未來發展方向與學習目標,凝聚向心力,同時師生也一起揮毫,有人是寫下春字,也有人寫下犇字,想要拿回家張貼在家門口廣納福氣。

小朋友拿著自己寫好的春聯作品,拍下紀念照,也慢慢欣賞書法藝術之美,大家希望在新的一年,學校能展現全新風貌,師生好運連連。

▲大里健民國小今年舉辦新年新願景字票選活動,建立未來發展方向與學習目標/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