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巿長邀慈善會 訪視關懷邊緣戶 南投新聞

2021.09.21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中秋節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不過有的家庭處境卻相當困難。南投巿長宋懷琳,最近就邀請中華轆龍社公益慈善會,一起訪視地方兩個案,並送上慰助金。慈善會理事長黃明賜表示,他們關懷的都是政府較照顧不到的邊緣戶,希望盡力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南投巿長宋懷琳,邀中華轆龍社公益慈善會,訪視地方邊緣戶/記者 熊欣儀 攝

中秋連假,社會當中不少個人或家庭,卻沒有過節的心情。南投巿永豐里,一個人住的64歲張伯伯,因為車禍領有重度身心障礙證明。南投巿長宋懷琳,特別邀中華轆龍社公益慈善會,一起來關懷張伯伯,並贈送慰問金和物資。

▲中華轆龍社公益慈善會與南投巿長宋懷琳,為邊緣戶送上慰助金與物資/記者 熊欣儀 攝

關懷行程接著來到南投巿福山里,一位51歲郭先生,長子有罕見疾病以外,他又得到癌症,太太要照顧他與兒子,且他們還有一個在學中的孩子及老母親要撫養,生活相當困難。

中華轆龍社公益慈善會表示,他們的宗旨是幫助社會中的邊緣戶,尤其是較困難的個案,他們將持續關懷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