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歡樂購開跑 等你來領券抽名車

2021.09.21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漸漸平穩,竹山鎮公所為了要振興經濟,特別推出竹山歡樂購好康獎不完活動。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明年2月13日,遊客只要來到竹山遊玩,去到有參加活動的店家消費滿一百元,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

▲只要擺放歡樂購好康獎不完的旗子消費百元就能抽中百萬名車/記者 許嘉珍 攝


行政院將要推出5倍振興券、希望刺激經濟,竹山鎮公所也特別推出竹山歡樂購的活動,參與的店家有吃的、喝的、也有玩的,民眾只要到有參加活動的店家,使用現金或5倍券進行消費滿一百元,就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

▲消費百元換取一張券,消費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記者 許嘉珍 攝

這次參與活動的店家非常踴躍,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兩百間店家共同來參加這個活動,店家從最高山的杉林溪到平地的傳統小吃都有。為了方便民眾事先規劃消費,公所也在網路以及app,隨時更新參與店家的消息。

▲兩次抽獎機會,2台百萬名車20台電動機車/記者 許嘉珍 攝

這次也為了提倡環保,公所準備獎品攏是環保商品,除了百萬名車,還有20台電動機車,抽獎分兩個階段,第一次抽獎是在12月31日晚上,如果沒得獎,還可以參加明年2月13日的抽獎,如果想要得到百萬名車,這樣消費越多中將機會越高。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活動期間店家隨時可以報名,歡迎大家來竹山遊玩吃美食抽大獎,機會難得,一定要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