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全家出遊 烘焙牧場銷售回溫

2021.09.21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崙背一間非常有名的烘焙兼觀光牧場,之前因為疫情,生意受到很大的影響。但在降級之後,加上這次中秋節連續假期,讓生意有漸漸起色。另外在疫情期間,老闆為了維持業績,運用行動麵包車的方式,在雲林各定點來賣麵包,也得到不錯的成效。

這邊小朋友拿著牧草來餵牛,另外那邊則是小孩用飼料在餵魚。中秋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們來到崙背知名的觀光牧場出遊。這裡是崙背知名烘焙店老闆所開的牧場,讓民眾既可以到牧場遊玩,也能買喜歡吃的麵包。但之前因為疫情三級警戒,遊客無法前來,也讓生意出現困難。不過自降級之後,加上這次的中秋連續假期,中秋月餅、等路的需求與銷量是增加二成左右,生意也慢慢來恢復。

遊客趁著中秋假期來到崙背的牧場遊玩。/記者 邱顯誠 攝。

另外,為了在疫情之下來維持生意,老闆也想出行動麵包車的方式。先請民眾在網路上訂購麵包,商家再開著麵包車,在固定的時間與地點,與民眾面交。也是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增加業績,並得到不錯的效果。國內疫情的趨緩,讓民眾在這個中秋假期來牧場活動,也讓商家的生意逐漸好轉。希望能趕緊恢復到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