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金曲歌唱賽 以歌會友並助身體健康

2021.09.21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竹文化園區原訂六月底舉辦的台語金曲歌唱比賽,因疫情延後舉行,一起和竹山鎮公、代表會來舉辦歌唱比賽,來自各縣市的民眾踴躍來參與,希望藉由這活動達到以歌會友的目的,另外比賽前三名還有高額獎金領取。

▲第一名有8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4名至19名500元價值禮品/記者 許嘉珍 攝


竹山鎮竹文化園區原本在六月底要舉辦台語金曲歌唱比賽,受到疫情的影響延期來舉行,在多方面的考量之下,決定和竹山鎮公所和鎮民代表來舉辦這場有意義的歌唱比賽,希望可以讓民眾走出後外,以歌會友為目的。

這次比賽參加人數有34人,入圍19名,前三名還有獎金,第一名有8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4名至19名500元價值禮品,唱歌身體會比較健康也能交朋友,是一項很好的活動。

▲9/25(六)最後一場情歌對唱,免門票入場/記者 許嘉珍 攝

除了聽好歌,園區內還有竹山在地小吃,也有竹子管參觀,體驗竹樂器,還有小朋友玩的玩具小火車,園區也有參加竹山鎮公所舉辦的歡樂購活動,消費100元就送一張摸彩卷,有機會抽到百萬名車。

在比賽期間暫時不收門票,歡迎民眾在中秋節的時候來竹山文化園區聽好歌,最後在九月二十五日是最後一場的情歌對唱,大家有空來為歌手加油,欣賞好聽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