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攜手公部門 百萬善款捐9社福

2021.09.22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衝擊,讓社福團體募款受阻,很多需要扶持的家庭和孩子,連帶受到影響。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與台中市地政局等多個局處,攜手籌募180萬的善款,共有9個社福團體受惠,包括兒童友善醫療、弱勢兒少婦女輔導等單位,期盼在暖愛的挹注下,能讓這些家庭和孩子順利度過生活困境。

視障團體以太鼓表演為捐款記者會暖心開場,台下一片歡樂,在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的帶領下,與台中市地政局等多個公部門,攜手捐款180萬,力挺9個社福團體做公益。

因為疫情,社福團體面臨募款困境,180萬的善款將資助在包括兒童友善醫療、弱勢兒少婦女輔導及動保等單位上,讓這股暖能傳遞到社會的各個角落。

送愛給社福,是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多年投入公益的服務之一,也希望透過他們的拋磚引玉,能讓社福團體的需要被看見,各界跟隨以行動響應,讓這些社會的邊緣弱勢,在艱困的疫情環境下,能安心生活。

▲送愛給社福,是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多年投入公益的服務之一/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