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尋寶i運動 25號四湖公園盛大登場

2021.09.22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體育會中華氣功委員會辦禮體育署運動i台灣計畫,預計25號將會在四湖運動公園舉辦「全家尋寶i運動」活動,現場規畫豐富的運動遊戲以及禮品,期待民眾全家人一起來參加,希望可以藉此提升縣內的運動風氣,讓大家越來越健康。

▲雲林縣體育會中華氣功委員會辦禮體育署運動i台灣計畫,預計25號將會在四湖運動公園舉辦「全家尋寶i運動」活動 / 記者 王可萱 攝


中華氣功委員會辦理體育署運動i台灣計畫,預計禮拜六將會在四湖舉辦「全家尋寶i運動」的活動,22號早上舉行記者會,找來鄉內的小學生以踢足球的方式來幫活動揭幕,邀請民眾到時帶著全家一同來參加。

除了小朋友之外,委員會更找來高齡85歲的「秋香」來玩「唐伯虎點秋香」,讓大家見證愛運動愛健康的典範。

▲22號早上舉行記者會,找來鄉內的小學生以踢足球的方式來幫活動揭幕 / 記者 王可萱 攝

25號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四湖運動公園,主辦單位規畫了了好幾樣適合全家一起參與的遊戲,以及各種的禮品準備要來送給大家,希望藉此可以來提升縣內的運動風氣。

提醒民眾雖然疫情有趨緩,不過出門旅遊還是要記得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並且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