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海口橋肇逃事件破案 駕駛聲押獲准

2021.09.22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15號晚間7點多台西鄉台17線上海口橋發生一起機車及汽車相撞事件,造成26歲的機車駕駛死亡,汽車駕駛卻逃逸,因為附近沒監視器,台西分局是馬上成立專案小組來調查,在雲林地檢署以及台西分局刑事大隊的合作之下,17日晚間在苗栗查緝到肇事的司機以及車輛,駕駛經檢方復訊後聲押獲准。

▲15號晚間7點多台西鄉台17線上海口橋發生一起機車及汽車相撞事件 / 台西分局提供


15號晚間7點多,台西鄉台17線海口橋路段發生重大機車以及汽車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26歲的機車駕駛死亡,汽車駕駛卻逃逸,因為附近沒監視器,家屬是將事件放上網路來拜託大家幫忙,台西分局也馬上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查,17號晚上在苗抓到肇事的司機以及車輛。

在雲林地檢署以及台西分局刑事大隊的合作之下,警方是靠一片現場的碎玻璃,比對過上百台車才來找到車主,並前往苗栗將人來帶回偵辦,檢方復訊之後,目前是已經向法院聲押獲准。

▲警方靠現場一片碎玻璃巡線在苗栗逮到肇事逃逸車主 / 記者 王可萱 攝

據了解,肇事的車主那天是從苗栗南下到台西釣魚,事發當時有停下來查看,但因為一時緊張才來逃離現場,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為此警方是來呼籲大家若是發生車禍一定要報警並且留在現場等待警方處理。

提醒民眾開車或者是騎車上路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千萬別為搶快來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