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省府文化聚落 感受不同的中興新村

2021.09.2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活化中興新村,在省府日常散策的帶動下,包括文創、餐廳等店家進駐改造的老宿舍,這次吸引一群大學生前往參訪,看到懷舊融合現代的巧思,覺得相當有趣,感受到中興新村不同的面貌。

▲圖為大學生參訪省府日常散策聚落店家,感受業者的創意巧思/記者林妤昕攝

藉由路線的安排,搭配聚落品牌店家的導覽介紹,帶著前來參訪的大學生,一同認識不同風貌的中興新村。
經過省府日常散策的帶動,越來越多店家進駐創業,在老宿舍改善的空間展現巧思,也給這群多數第一次到中興新村參訪的年輕人,帶來深刻印象。

▲圖為透過參訪、DIY體驗等多元的方式,店家展現在地特色,期待年輕人的加入,更加活化中興新村/記者林妤昕攝

透過參訪、小旅行、DIY體驗等多元的方式,這群進駐的店家努力推廣中興新村的美,也期待年輕人的加入,能發揮所學一起打拼,讓中興新村能更加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