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勘鳳鳴里農路 下雨天路面泥濘不平

2021.09.2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鳳鳴里一處農路已使用多年,每次遇到下雨就容易積水,路面泥濘不平,增加居民通行的危險,經過縣長林明溱實地會勘後,規劃將道路鋪設混凝土改善,也讓農民收成時農產品運輸能更便利。

▲圖為南投市鳳鳴里一處農路,下雨天路面泥濘不堪,影響地方民眾通行及農產運輸/記者林妤昕攝

由於未鋪設混凝土、路面土石外露,若遇到下雨天就容易積水,路面濕滑泥濘不平的情況嚴重,增加民眾出入通行的危險。
這條農路是在南投市鳳鳴里,經過地方鄉親向縣議員蔡宗智陳情,林明溱縣長實地前來會勘,表示已籌措好改善的經費,會重新鋪設路面,並將道路延伸南投縣議員蔡宗智也表示,這條農路使用將近20年,一直沒有鋪設混凝土,安全考量下,幫鄉親爭取改善,也感謝縣長在接到陳情後馬上前來會勘。

▲圖為南投縣長林明溱實地會勘,已指示工務處籌措經費,鋪設混凝土進行改善/記者林妤昕攝

地方鄉親表示,附近種植許多農作物,夏秋收成時,不僅進出頻繁又容易下雨,車輛行駛相當不方便,感謝縣府同意改善路面,解決大家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