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客家創意美食研習 邀請名廚授課

2021.09.22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提升國姓鄉觀光民宿業者創意料理能力,傳承客家美食文化,糯米橋休閒農業區舉辦客家創意料理課程,邀請名廚范光竹前來上課,傳授學員如何運用在地食材搭配傳統客家料理,製作創意美食,在後疫情階段,振興國姓鄉觀光旅遊。

▲國姓鄉糯米橋休閒農業區舉辦客家創意料理課程,吸引眾多學員參加/記者 范宏坤 攝

為了提升觀光民宿業者,還有社區媽媽的料理專業能力,這次糯米橋休閒農業區舉辦一場客家創意料理課程,吸引很多學員來參加。這次的課程,主辦單位邀請知名廚師范光竹擔任講師,除了教大家料理創意美食,也將不同的料理融合起來。

▲國姓鄉北港村客家創意美食研習,邀請名廚范光竹授課/記者 范宏坤 攝

課程當中,老師教學員將在地的食材,融入客家傳統料理,除了推廣客家文化,也讓研發創新的美食。要學習創意美食,除了要好看,也要好吃,學員表示,可以提升專業的能力。

▲國姓鄉客家傳統創意美食料理成果發表/記者 范宏坤 攝

透過這次的課程,除了提升學員創意料理能力,傳承客家美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