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人士捐款助球隊 盼為地方爭光

2021.09.23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有感雲林縣內資源缺乏,這次就有善心人士委託到古坑鄉長沈勝騰,分別捐贈到三萬元給東和國中以及古坑國中小的棒球隊,作為加菜金,期望他們能為古坑再次爭取好成績。而鄉長更進一步表示,自今年度開始,他也將原本學生表現優良的鼓勵金提高至四萬元,補足偏鄉資源。

棒球一直是古坑鄉裡的國中小主力運動項目之一,而這次就有善心人士感念雲林縣內資源欠缺,就分別捐贈三萬元給東和國中以及古坑國中小的棒球隊,作為加菜金,為他們來補充營養。

▲善心人士透過古坑鄉長沈勝騰,在兩校分別捐助了三萬元的加菜金來鼓勵這些小將/記者陳建樺攝

尤其東和國中的體育班成立才第二年,不過在教練團的努力之下,校內的棒球訓練設備完善,這次有了經費的幫助,未來學生也能夠爭取更好的表現。

另外,古坑國中小棒球隊作為地方老牌的球隊,在縣內一直都有取得不錯的成績,作為畢業校友的古坑鄉長沈勝騰,對他們也是特別的照顧。

在充足的資源之下來練習,可以說是爭取好成績的基礎,相信在地方的幫忙,加上學生的努力,很快就可以看見古坑的孩子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