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完月餅怎辦?助弱勢捐愛心便當站 民眾:超感動

2021.09.2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北港大同里的善緣愛心便當北港愛心站,是一個長期提供清寒人士,免費吃便當的單位,站長吳慧瑩以及志工都是自發性來做這項善事。最近剛過中秋節,民眾家中可能會有吃不完的月餅,因此,善緣愛心便當就在網路上發起募集不完的月餅、物資的行動,藉此跟免費便當一起發放給有需要的人。

▲北港大同里的善緣愛心便當北港愛心站,因中秋剛過,想到民眾家中可能會有吃不完的月餅或食物,因此特別號召民眾捐出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弱勢民眾。記者 丁桂慈/攝

民眾一個一個來領取物資,表情都是很感動,這是位在北港大同里的善緣愛心便當北港愛心站,因為中秋剛過,民眾家中可能會有吃不完的月餅或食物,因此特別號召民眾捐出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弱勢民眾。

善緣愛心便當北港愛心站,由黃俊勝、吳慧瑩夫妻來經營,是一個長期提供清寒人士,免費吃便當的單位,堅持不浪費的精神,希望民眾若是有吃不完的食物可以捐出來。

站長吳慧瑩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人經濟受打擊,面臨三餐吃不飽問題,若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前來取用便當及物資。民眾若是要捐贈物資或食物,隨時都可以來捐贈,但是要注意是不是過期,希望透過社會善的力量,讓大家感受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