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家鄉運動人才 北高成立女排隊議員牽線業者贈護具

2021.09.2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北港高中,為讓北辰國小及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能留在家鄉繼續打球,特別成立高中女子排球隊,但也因剛成立,經費不足,為此雲林縣議員蔡岳儒從中牽線運動用品業者,捐贈服裝、專業護具等用品給北港高中女子排球隊,讓選手有更安全的體育環境,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北港高中今年成立女子排球隊,因為剛成立經費欠缺,透過雲林縣議員蔡岳儒從中牽線運動用品業者,捐贈價值約10萬的服裝、專業護具贈予排球隊。記者 丁桂慈/攝

大聲喊出讚聲,因為這些學生,是北港高中今年剛成立的女子排球隊,因為剛成立經費欠缺,透過雲林縣議員蔡岳儒從中牽線運動用品業者,捐贈價值約10萬的服裝、專業護具,給北港高中女子排球隊。

北港高中校長江耀淇表示,感謝各個單位及企業的支持。也強調會來成立女子排球隊是因為要讓北辰國小及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能留在家鄉繼續打球,以進入「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為目標。

雖然是剛成立第一年,但招收的學生長期都參與排球這項運動,因此是很有信心可以在未來為學校爭取佳績,學生也很感謝贈送護具的業者。

就算是今年因疫情影響,這些運動器材的企業,但善心仍然不減持續第三年捐贈護具,來保護排球隊員的身心健康,也希望能藉由此次活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一起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