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音樂表演 提供音樂家一個舞台

2021.09.23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溪頭知名飯店,除了提供高品質服務以外,也時常舉辦各項公益或是文化活動,中秋節連假期間就舉辦公益音樂會,因為小提琴家蘇顯達和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有很深的緣分,所以特別安排小提琴與鋼琴來進行演出,讓民眾可以免費聽音樂會。

▲小提琴音樂家蘇顯達精湛演奏,讓現場聽眾聽得如癡如醉/記者 許嘉珍 攝


溪頭知名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培育出許多國家優秀音樂家,協助推廣音樂藝術文化,飯店也長期舉辦各項公益和文化活動,在中秋節連假期間,飯店也舉辦公益音樂會,邀請小提琴音樂家蘇顯達和鋼琴家翁重華來演出。

▲李麗裕表示,舉辦公益音樂會培育國家優秀音樂家的發展,協助推廣音樂藝術文化/記者 許嘉珍 攝

來飯店住的民眾都到大廳欣賞好聽的音樂會,通常音樂會沒辦法那麼近欣賞到音樂家的表演,只能遠遠聽見音樂聲,大家感覺很幸福,因為總經理李麗裕的關係,可以這麼近距離的和音樂家作互動。

▲以分享音樂與關懷為榮譽,用分享樂聲中的溫暖及美好給在場的所有賓客/記者 許嘉珍 攝

李麗裕指出,培養優秀的音樂家,透過音樂會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也希望給這些優秀音樂家有更多表演舞台。知名飯店用音樂,分享溫暖給在場的每一位人客,用音樂文化交流,藉由這活動提升全民音樂藝術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