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3校BNT疫苗開打 首日接種1556人

2021.09.2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國、高中生BNT疫苗在今天正式開始接種,一大早也由正心中學、崙背國中學生率先接種,而林內國中則安排在下午。根據統計雲林縣內12歲以上18以下的國、高中生學生約有34000名,其中超過九成學生都表示同意接種,縣府也將從今日起至10/8號前,陸續安排校園來集中疫苗施打疫苗。

▲雲林縣正心中學、林內國中、崙背國中3所學校今日進行BNT疫苗施打 首日接種1556人/記者 江儀 攝

斗六市正心中學,在今天率先進行學生BNT疫苗的接種,這次高中部也總共有979名學生來進行接種,可以來注射到BNT疫苗,大家的心裡也都非常開心,而且也沒什麼副作用。

正心中學表示針對BNT疫苗的接種,是對學生很重要的事,除了提早完成場地的布置,校方也特別請各班級老師,加強學生對疫苗注射前的宣導,同時在昨日以及今天早上,提醒大家一定要吃完早餐才來注射疫苗。

▲雲林縣正心中學、林內國中、崙背國中3所學校今日進行BNT疫苗施打 首日接種1556人/記者 江儀 攝

目前今天在縣內也有正心中學、林內國中、崙背國中等3所學校,大約1556名學生率先完成疫苗接種,縣府也表示從今天開始一直到10/8號前,也將會陸續安排各校學生進行疫苗注射。

目前雲林縣內的國、高中生大概34000名,而針對這次有意願要來接種BNT疫苗的學生人數也超過九成,縣府除了將在10/8號前,陸續安排各校完成接種,也提醒同學做好疫苗接種前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