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路平專案 蔡培慧關心工程進度

2021.09.2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改善埔里市區道路交通品質,維護民眾通行安全,埔里鎮公所推動老舊路面改善工程,在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的爭取下,內政部營建署核定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4700多萬經費,重新舖設32條老舊路面,今天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埔里鎮長廖志城前往和平東路關心工程進度。

▲埔里鎮提升道路品質計畫,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關心工程進度/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公所推動市區路平專案,在八月初開工之後,目前已經執行五成的進度,埔里鎮公所在和平東路的郵局附近進行施工簡報。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在內政部營建署爭取4700多萬的經費,希望改善市區老舊不平的路面。

▲埔里鎮北安里長魏志忠反應地方需求,要求重視人孔蓋周邊柏油舖設平坦/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公所推動路平專案,改善市區不平的路面,北安里長除了建議施工單位注重人孔蓋的路平品質,對這項建設很肯定。

▲埔里鎮提升市區道路品質計畫,目前執行五成進度/記者 范宏坤 攝

第一、二期的改善工程,預定在11月完成,未來廖鎮長將繼續爭取第三期的工程經費,全面提升埔里鎮的道路交通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