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拍攝影片 增加介紹馬告香水DIY

2021.09.23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做好防疫工作也能深度旅遊,現在來日月潭除了欣賞絕美的山光水色,自即日起,也能透過伊達邵遊客中心,來預約前往部落深度旅遊,體驗馬告香水DIY的行程,縣府觀光處為此,特別拍攝宣傳影片,來介紹現在來到日月潭,能夠親手來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馬告香水。

▲現在來到日月潭可以在潭畔體驗馬告香水DIY的樂趣/記者金芸亘攝

縣府最近拍觀光宣傳影片的重點之一,就是現在愈來愈夯的馬告香水DIY體驗,現在來到伊達邵遊客中心或者是一些飯店民宿,都可以來預訂,這相當獨有的體驗行程。

▲從地利雙龍部落發跡的馬告香水DIY體驗課程也可以移到伊達邵來做/記者金芸亘攝

現在來日月潭除了欣賞絕美的山光水色,自即日起,也能透過伊達邵遊客中心,來預約前往部落深度旅遊,體驗馬告香水DIY的行程。

▲親朋好友一同來體驗馬告香水DIY可以留下獨有的紀念品與旅遊回憶/記者金芸亘攝

:縣府觀光處是相當用心來製作這一系列的觀光宣傳影片,除了希望遊客來日月潭住與吃,也能夠透過特殊行程來深入了解日月潭與周邊部落,更加好玩有意義的觀光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