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盡情開心翻滾!北港南陽國小樂活運動站完工

2021.09.24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鎮南陽國小,透過教育部還有雲林縣政府的補助,利用學校特教中心這個閒置空間,設計成樂活運動站,採購許多和體操相關的設備及器具,這個空間也可以做為雨天體育課的備案場地,讓全校老師及學生、社區多一個運動的場所。

▲有了樂活運動站,補足專業器材,小朋友開心學習體操。記者 丁桂慈/攝

學生開心使用運動器材,而這些都是專業體操運動器材,北港南陽國小透過教育部及縣政府補助,利用學校沒用到的空間,來設置樂活運動站。

會來設置這個樂活運動站,是因為校內已經有優秀的體操老師以及社團,完整、專業的設備讓學生有一個可以發展體操這項運動的管道,也可以做為雨天體育課的備案場地,更可以提供社區來使用。

教練也是南陽國小校友,特別回饋母校特別來教小朋友訓練體操,也表示體操可以訓練學生的肢體動作訓練跟協調,並增加記憶力。 這個樂活運動站校方用暑假期間來整修,目前已經全部完工,期望提供齊全的設備,讓小朋友有更棒的空間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