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社區產業行銷工作 幹部開會如何推動

2021.09.24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幫助社區能建立穩定的財源,並且進一步推廣在地產業,魚池鄉魚池尖社區聯合東光、中明、鹿篙、澀水五個社區參與南投縣110年度社區產業行銷計畫,因為疫情衝擊,九月份召開各社區幹部會議,希望以一社區一特色的產業故事,透過假日市集方式,聯合各社區推廣在地產業。

▲魚池鄉社區產業聯合行銷計畫工作會議/記者 范宏坤 攝

因為疫情的關係,魚池鄉的社區停辦產業行銷公開活動,九月份召開幹部工作會議,縣府社勞處輔導社區,加強產業包裝行銷。雖然產業行銷活動,無法在暑假如期舉辦,會中討論將活動延到十月聯合社區行銷。

▲雲林科技大學指導教授黃世輝建議社區幹部,找出一社區一特色的在地故事文化/記者 范宏坤 攝

會中雲林科技大學指導教授,也建議各社區幹部,找出一社區一特色的在地故事文化。雖然舉辦假日市集的時間有限,魚池鄉長也勉勵大家團結合作,做好產業行銷工作。

▲南投縣110年度魚池鄉社區產業行銷計畫工作會議大合照/記者 范宏坤 攝

今年疫情影響魚池鄉產業行銷的推動工作,期待大家協助社區的福利發展,讓獲益都能真正回饋到在地的社區與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