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鎮長帶吉祥物 行銷在地花卉

2021.09.24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鎮花卉產業,一年有6.6億的產值,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造成國外內切花市場銷路大減。埔里鎮長廖志城帶著埔里鎮吉祥物,參加南投縣中藥商業同業公會改選會議,一方面慰勞防疫期間的辛苦,一方面行銷埔里鎮花卉產業,希望中藥師團體支持在地花農,採購埔里鎮的花卉,美化辦公環境。

▲埔里鎮長廖志城帶領噗哩吉祥物,行銷在地花卉/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投縣中藥商業同業公會舉辦埔里區、魚池區的會員代表改選大會,埔里鎮長帶吉祥物慰勞中醫師在防疫期間的辛苦,也行銷在地花卉產業。參加活動的中藥師會員,每人都有收到一個盆花,而且可以跟噗哩吉祥物拍照留念,大家都把握難得機會。

▲埔里鎮長廖志城贈火鶴盆花慰勞南投縣中藥商業同業公會/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公所團結各界行銷在地花卉產業,也讓更多人認識埔里的吉祥物,南投縣議員陳宜君很肯定鎮長的用心。

▲埔里鎮花卉產業,一年有6.6億產值/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公所送盆花,鼓勵醫護防疫人員,幫助花農促銷,也讓收到的民眾拿來美化居家環境,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