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寮三寶扁魚.烏魚子.蚵仔最在地!社區推廣產業活動不遺餘力

2021.09.25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口湖鄉蚵寮有三寶,包括扁魚、烏魚子、蚵仔,為了推廣這三寶,口湖鄉社區產業生態發展協會,配合水保局南投分局農村再生產業活化活動,來舉辦行銷推廣活動,同時串連口湖社區的連結,推廣在地產業。

熱鬧又熱情的表演為現場活動增加氣氛,口湖鄉社區產業生態發展協會,為了推廣口湖鄉蚵寮地區扁魚、烏魚子、蚵仔這三寶,配合水保局南投分局農村再生產業活化活動,來舉辦行銷推廣活動。

▲口湖鄉社區產業生態發展協會,今年再度舉辦蚵寮三寶:烏魚子、蚵仔、扁魚,行銷推廣活動,民眾熱情參與。記者 丁桂慈/攝

口湖鄉社區產業生態發展協會,101年開始參加水保局的農村再生計畫,105年通過四階段的計畫訓練,社區就積極來舉辦產業推廣計畫,今年第一次聯合口湖其他社區共同推廣在地產業,促進經濟連結在地感情。

這次活動除了崇文國小的學生帶來布袋戲、扯鈴以及各單位的表演,更有DIY剝扁魚活動,大家邊剝邊聯絡感情,是在很趣味。期待透過活動,可以將口湖地區的社區漸漸串聯起來,發展各社區特色同時也行銷在地產業促進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