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愛心待用便當 助弱勢戶度疫情難關

2021.09.25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協助在疫情期間生計遭受衝擊的弱勢家庭,潭子極品海鮮塔餐飲與潭子區善心人士共同發起「愛心待用餐」計畫,每周二至周日中午,每次提供30份愛心待用餐,希望陪受到疫情衝擊的弱勢民眾度過難關。

立委楊瓊瓔和市議員賴朝國等人,忙著將便當排列整齊,等著11點半,民眾前來領取餐點,潭子極品海鮮塔餐飲與潭子區善心人士共同發起「愛心待用餐」計畫,要幫助受疫情衝擊的弱勢家庭。

業者表示,疫情衝擊著各行各業,就連他們也停業了將近2個月,最近生意好不容易有起色,因此就協同潭子一些善心團體與人士發起待用便當活動,便當含有三菜一湯一肉,每三天變換一次菜色,要讓領取的弱勢民眾吃得飽也吃得好。

業者強調,每周二至周日中午,每次將會提供30份的愛心待用餐,只要店還在就會持續做下去,希望能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三菜一湯一肉待用餐潭子發放,讓弱勢邊緣戶吃飽吃好/記者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