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雲林同鄉會送愛 回饋故鄉助鄉親

2021.09.25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由新北市雲林同鄉會舉辦的「募款返鄉 濟助鄉親」慈善活動,已經連續五年幫助故鄉內的鄉里弱勢。秉持著團結雲林鄉親,推廣慈善公益的精神,這次是捐贈現金與物資給虎尾、西螺、土庫等等共七個鄉鎮。縣長張麗善今日也來到活動現場贈送感謝狀,感謝同鄉會對雲林的愛心與關懷。

新北市的雲林同鄉會,雖然很多人是在外地打拼生活,但是也沒忘記故鄉的鄉親。並長期幫助、關懷故鄉內的弱勢,已經連續五年都舉辦募款返鄉,幫助鄉親的活動。

這次的慈善活動,要來發放現金和物資給虎尾、西螺、二崙、土庫、褒忠、元長共七個鄉鎮的中低收入戶,每戶會發送2000元現金與白米、醬油等等的物資。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返鄉幫助鄉里弱勢,發送物資給中低收入戶。/ 記者 邱顯誠 攝。

縣長張麗善今日也來到活動現場,並頒發感謝狀,感謝這群在外地打拼的鄉親,回到家鄉來幫助鄉里的精神。同鄉會秉持著團結雲林鄉親的精神,繼續推廣慈善公益。也希望號召更多在外地的雲林子弟共同來關心故鄉,為雲林帶來更多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