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特色新地標動土 盼地標成打卡勝地

2021.09.25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鎮公所是積極推動布袋戲文化跟鎮內的觀光發展,這次是與在地的霹靂布袋戲合作,並邀請雲林在地藝術家來設計,計畫在虎尾圓環來設立一個素環真新地標。今日25號舉辦圓環地標動土的典禮,並期待新地標的落成,能夠創造虎尾獨特的人文藝術景觀,讓更多人看見。

長官來賓手持香祭拜,祈求虎尾圓環新地標的工程順利,並進行動土的儀式。未來在虎尾人來人往的圓環當中,將會有一座很有特色的新地標囉。虎尾可說是布袋戲的故鄉,虎尾鎮公所也積極推廣在地布袋戲藝術文化。這次與霹靂布袋戲合作,並邀請雲林在地藝術家來創作,要在虎尾圓環設立一個素還真的新地標。

▲虎尾鎮公所計畫於圓環打造布袋戲新地標。鎮長丁學忠介紹新地標特色。/ 記者 邱顯誠 攝。

虎尾圓環不但是鎮內交通的中心點,也是虎尾重要的門面。為此設立屬於虎尾的新地標,在交通、觀光和藝術文化的推廣,都有很重要意義。也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前來,帶動虎尾的發展。

未來大家來到虎尾,就能看到一尊代表虎尾精神的素還真地標。也期待新地標的完成,變成熱門的打卡景點,為虎尾帶來觀光效益,並將布袋戲文化藝術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