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施打疫苗 讓學生能安心求學

2021.09.25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防止傳染新冠肺炎,南投縣府23號進行校園疫苗接種,昨天早上在竹山高中活動中心來替全校學生一千多位學生來打BNT,縣議員蔡孟娥也到場關心,竹山高中校長陳漢銘感謝縣府團隊,讓學生打疫苗防疫,學生能安心求學。

為了讓學生多一層保護,防止新冠肺炎傳染,南投縣政府自23號開始,陸續展開學生施打BNT疫苗作業,南投縣議員蔡孟娥特別到竹山高中關心,竹山高中校長也相當感謝縣府團隊的用心,讓學生可以打到疫苗,學生放心,家長也安心。

▲竹山高中學生打BNT疫苗/記者 許嘉珍攝

竹山高中部分學生相當緊張,深怕會有不良副作用,不過,打完後發現其實也沒什麼,休息一下後也沒什麼感覺,希望這幾天不要有太大的副作用。

▲學生打疫苗很緊張/記者 許嘉珍攝

在打疫苗前學校就多次向學生宣導,睡眠要充足,不能空腹、心情放鬆、多喝水等等的注意事項。學生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需要維護他們健康,讓他們打疫苗,提升大家的防疫力。

▲排隊打疫苗/記者 許嘉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