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大首創LINE貼圖 展現20系特色迎新

2021.09.28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迎接新學期的新生,弘光科大20個系學生花了1個月時間,以系上的特色,分別設計出40款不同的LINE貼圖,獨一無二又實用的貼圖和周邊環保袋,吸引全校師生目光;學生結合社群軟體設計貼圖,要透過創意,凝聚同學情感和向心力。

同學透過傳送LINE貼圖聊天,聯繫與同學間的感情,不過這貼圖滿滿40款,各具特色,洗髮的貼圖代表美髮、料理的爆炸頭人物代表餐飲系,弘光科大學生會,首創透過貼圖,展現全校20系的特色,來迎接新的學期。

學生會總召,從7月初開始找各系學會的美宣長溝通,繪製設計完成後申請上架,審核過程中也因版權等問題,被退件兩次。最終才產出,屬於自己學校的貼圖;學生們更將特色貼圖,印在環保袋上,兼具時尚又實用。

貼圖上架後,已經有許多學生陸續下載使用。課外活動組也趁著新學期,讓新生以填寫問卷的方式,贈送貼圖當禮物。未來專屬貼圖,將成為校內舉辦各種學生活動,最特別的禮物。

▲弘光科大學生會,首創透過貼圖,展現全校20系的特色,來迎接新的學期/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