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位優秀教育人員受表揚 盧市長:良師興國

2021.09.28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教師節前夕,台中市表揚772位優秀教育人員,其中有4位獲得教育界最高獎項師鐸獎,包括東陽國小校長吳文芳、惠明盲校教師羅綉靜等人,在教育界服務都超過有20年的資歷,依舊保有熱忱,台中市長盧秀燕提出良師興國,期盼他們能為教育樹立良好典範。

面對台中772位優秀教育人員,台中市長盧秀燕先鞠躬再頒獎,她更以良師興國四字,來期勉大家,為教育樹立良好典範。

這次的表揚典禮上,有4位獲得教育界最高榮譽師鐸獎,長年深耕偏鄉教育的東陽國小校長吳文芳,服務有37年資歷,但對教育熱忱保有初衷。

在身障孩子的教育上,羅綉靜不放棄任何一位特教學生,努力向學的機會,同樣獲得師鐸獎的肯定。

教師節的前夕,市府透過表揚典禮,肯定優秀教育人員的付出及用心,期盼透過他們在教育界發揮正向作用,也提前祝福大家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的前夕,市府透過表揚典禮,肯定優秀教育人員的付出及用心/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