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陳柏惟贈球具 助龍津高中籃、棒培訓

2021.09.27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海線偏鄉地區的學生,能夠有足夠的設備資源,精進體育項目,加強備賽。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立委陳柏惟,這天來到龍津高中,致贈棒球及籃球隊的學生們球具,同時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希望在未來能夠爭取更好的成績。

眾人拿著球具合影留念,儘管頂著豔陽汗流不停,學生們拿到新的球具設備,仍是感到相當開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法委員陳柏惟合體,集結企業資源,贈送學生們印有龍津高中的球棒20隻,及棒、籃球等設備,希望能夠協助偏鄉學生,強化體育項目。

龍津高中是體育競賽場上的常勝軍,女籃去年獲得全國前三,棒球隊也在去年打進黑豹旗64強,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如此表現已經是相當厲害。但因為校內球隊是以社團形式運行,沒有額外經費能夠購買球具設備。這次對於地方能夠捐贈球具,是相當感謝。

蔡其昌也強調,除了給予得獎選手掌聲外,提供基層選手足夠的資源也相當重要。期望在企業的支持下,能夠讓學生持續精進體育項目,爭取好的成績,為自己和地方爭光。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立委陳柏惟,這天來到龍津高中,致贈棒球及籃球隊的學生們球具,同時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