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許厝漁港北堤海岸邊淨灘 上百志工共襄盛舉

2021.09.27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尊重動植物生命生態循環處理協會長期投入於推廣愛護環境的理念,為了讓民眾了解海洋垃圾對環境的傷害,特別在麥寮鄉北堤海岸邊舉辦淨灘活動,除了號召上百位熱心的民眾來撿垃圾之外,更在場安排豐富的環境教育攤仔位,希望可以幫大家建立更加正確的觀念。

▲台灣尊重動植物生命生態循環處理協會日前在麥寮鄉北堤海岸邊舉辦淨灘活動,號召上百位熱心的民眾共襄盛舉 / 記者 王可萱 攝

為了讓民眾更加理解海洋垃圾對環境的傷害,台灣尊重動植物生命生態循環處理協會日前特別在麥寮鄉許厝漁港北堤海岸邊舉辦淨灘以及認知標章公益推廣活動,除了號召上百名的民眾來撿垃圾之外,更安排豐富的攤位讓民眾參觀,幫大家建立正確的觀念。

因為環保意識的提升,淨灘推廣的已經不只是「你丟我撿」的概念,更希望可以從源頭就來減少垃圾,所以現場是也來推廣「環保標章」,希望民眾在生活中可以多加來使用印有這個標章的商品。

▲不少大人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希望幫孩子從小就建立愛護環境觀念 / 台灣尊重動植物生命生態循環處理協會 提供

除了大人之外,現場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與,希望可以從小就讓孩子認識海洋以及愛護咱的環境。

這次的活動總共有麥寮鄉公所清潔隊、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等8個地方單位以及32的企業來贊助跟支持,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加多人共同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