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許君能創業分享 暢聊身心障甘苦

2021.09.27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幫助身心障礙者,在生活、工作、創業中能夠更加順利,台灣公益CEO協會,從今年8/21號起,在每一個禮拜陸續舉辦了,身心障礙者創業講座,邀請到成功創業者,及相關專業知識專家來分享經驗。而這次也特別邀請到可能設計創辦人許君能先生來到現場。

可能設計公司創辦人許君能先生,從一出生就罹患了小兒麻痺,但是靠著親人的陪伴、以及自己樂觀、努力的精神態度,克服了種種困難,最後成為了一名優秀的設計師,雖然在小時候也常來遇到霸凌,或者是自己來怨天怨地,不過他也表示調整自己的心態、並肯定自己,這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可能設計公司創辦人許君能來到雲林記憶COOL,分享創業甘苦談/ 記者 江儀 攝

在這次的講座,現場也來了許多民眾,其中也包刮許多已經創業,或者是準備來創業的身心這礙者,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來和講師互相交流分享經驗,為自己未來的道路好好妥善規劃。

身心障礙者可能因為身體因素,沒辦法跟一般人一樣,長時間來工作,甚至效率也沒那麼好,但是卻有許多人,願意付出更多的時間和努力,為此台灣公益CEO協會也希望積極來幫助,不論是陸續舉辦的座談會,或者是有甚麼問題,都歡迎身心這礙者可以前來諮詢。

▲雲林記憶COOL未來還會陸續舉辦課程邀大眾踴躍參加 / 記者 江儀 攝

不論是生活或者是工作,身心障礙者都需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時間以及精神,而大家的幫忙或者是一聲鼓勵就可能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透過這次的講座,除了希望來分享創業經驗,大家也希望在未能能夠靠著自己有尊嚴的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