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勇緯為樂器節宣傳 整組爵士鼓圓音樂夢

2021.09.27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樂器節將再度登場,今年祭出30萬獎金,讓全台薩克斯風、爵士鼓和長笛好手來競賽,還規劃有愛秀舞台由台中熱情、 愛樂、愛秀的在地樂團接力演出 表演以及樂器市集,宣傳記者會上,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現身,后里在地業者送上他心想已久的爵士鼓,現場小試身手,相當開心,也呼籲大家一起到后里來聆聽好樂。

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現身,全場雀躍,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代表后里企業,送上整組爵士鼓,為他圓夢,收到這份期待已久的禮物,楊勇緯現場小試身手,找手感。

記者會上,楊勇緯為家鄉宣傳,衝人氣,后里有薩克斯風故鄉的美名,推廣地方文化產業,市府長年推動,台中樂器節打響名聲,10月16.17日一連兩天,在后里樂園登場,號召各方樂器好手參賽,角逐30獎金,民眾可到場聽好樂,參加樂器市集消費。

希望透過活動,一起支持藝文團隊和在地產業發展,用音樂溫暖市民的心靈,並在各界好手的演繹下, 讓更多人愛上台中。

▲楊勇緯為樂器節宣傳 整組爵士鼓圓音樂夢/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