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好森音 」戶外演奏校園民歌

2021.09.27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溪頭好森音已經是第四年辦理,漸漸成為鹿谷溪頭地區慶典盛事,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有控制人數,民眾全程戴口罩,且表演者全部做過篩檢。在後疫情時代,溪頭青年活動中心,邀遊客走進森林吸收芬多精,一起享受校園民歌。

溪頭好森音」活動中,表演者演奏多首經典校園民歌/記者 許嘉珍 攝


在溪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溪頭好森音月光音樂嘉年華活動,已進入第四年,漸漸成為鹿谷溪頭地區重要的慶典盛事。今年音樂會和以往不太一樣,因為疫情關係有控制人數,也做好相關防疫指引,如實聯制、量測體溫、酒精消毒、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讓民眾在戶外清新的空氣下,欣賞音樂表演。

▲活動邀請素人藝術家、樂團等帶來精彩表演/記者 許嘉珍 攝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希望讓大家走入森林吸收芬多精,並以音樂放鬆心情,享受六七O年代,由網友票選出來的校園民歌。

▲主辦單位藉嘉年華活動盼重振國內經濟,也舒緩民眾身心/記者 許嘉珍 攝

觀光處長強調,南投為觀光大縣,在後疫情時代,溪頭地區觀光業者,努力舉辦各種活動,充滿地方活力,也振興國內旅遊經濟,尤其鹿谷、竹山地區,結合在地茶竹元素,創新的商業模式,值得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