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育觀光 協助業者恢復商機

2021.09.27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漢光樓草坪,舉辦戶外教育結合觀光產業走讀嘉年華,現場有很多攤產業業者擺攤,同時也邀請全國各地戶外教育的校長和老師來參觀,實際了解體驗戶外教育課程,縣府希望透過活動協助業者恢復商機,振興縣內產業。

▲南投縣政府舉辦「戶外教育結合觀光產業走讀嘉年華」/記者 許嘉珍 攝


嘉和國小帶來精彩的扯鈴表演暖場,現在疫情受到控制,南投縣政府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漢光樓草坪,舉辦戶外教育結合觀光產業走讀嘉年華,活動現場有產業業者設置宣傳攤位,縣府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協助業者恢復商機,振興縣內產業。

▲活動現場設有宣傳攤位,縣府希望協助業者恢復商機、振興產業/記者 許嘉珍 攝

南投縣是觀光大縣,有很多戶外景點有自然教育資源以外,更有豐富多元的觀光工廠和休閒農業區等等,希望別縣市的學校可以進入到這裡進行戶外教育。

觀光處表示南投的觀光產業資源豐富,縣府除了在10月有振興消費抽獎方案以外,也會持續輔導業者轉型成為戶外教育,推出課程教案,爭取戶外教育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