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福興溫泉區 縣府獲建設金質獎

2021.09.27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因推動「南投埔里農場旅館區開發計畫」,榮獲今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競賽金質獎。在27日上午的縣務會議中,建設處同仁特別獻上金質獎座,給縣長林明溱。林明溱表示,這是對縣府團隊10多年來,在埔里福興農場的開發上,最大的鼓勵和肯定。

▲南投縣政府獲「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競賽金質獎/記者 熊欣儀 攝

縣府以「南投廬山溫泉區為國土保育永續發展遷建、溫泉產業重建整體規劃開發案」,得到「2021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競賽金質獎。建設處同仁,特別趁縣務會議,將金質獎的獎座,獻給縣長林明溱。

縣務會議後,縣府接著舉辦性別平等網路交流共識營,邀請擔任過中央及地方,不少單位性平委員的黃瑞汝,主講「從性別平等考核談性別平等業務的推展」,和各局處長一起探討相關議題。

▲南投縣政府為局處主管辦「性別平等網路交流共識營」/記者 熊欣儀 攝

縣長林明溱表示,希望透過共識營,未來可漸漸將婦女服務及性別平等意識,推廣到縣內每個角落,讓社會大眾了解性別平等的重要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