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影展頒獎 永隆國小另類慶賀感謝師恩

2021.09.28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28號是教師節,大里永隆國小今年雖然因應疫情無法舉行大型的慶祝活動,不過校方製作了名為金師獎頒獎典禮的影片,一一揭曉最佳紀錄片獎及最佳音樂MV獎等獎項,這天全校師生一同在線上觀看,用類似舉辦奧斯卡影展的方式,感謝老師們對教育的付出與努力。

最佳紀錄片獎項揭曉,響起掌聲,讓人覺得在參加影展一樣,這是永隆國小金師獎頒獎典禮,用類似舉辦奧斯卡影展的方式,在教師節這天,謝謝辛苦的老師。

學校表示,今年疫情關係,一度停課,擔心同學們課業落後,老師們無不絞盡腦汁,讓大家在線上獲得知識,也一一在金師獎影片中呈現出來,家長會也到這些得獎的老師班級,表達祝福與肯定。

頒獎典禮老師們還一同合唱歌曲,經過APP及後製剪輯,成功的變成MV一起演出,彼此加油打氣,為教師節感恩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頒獎典禮老師們還一同合唱歌曲,經過APP及後製剪輯,成功的變成MV一起演出/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