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國小多元文化表演 歡慶教師節

2021.09.28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崙背國小為著慶祝教師節,特別結合多元文化教育,讓學生展現印尼、越南等國家的文化表演。也贈送每一位老師玫瑰花跟禮物,感謝他們的辛苦。並且表揚服務多年的員工。


一邊是印尼傳統的舞蹈表演,一邊是越南的唱歌演出,還有客家歌謠和舞蹈。今年崙背國小的教師節活動非常不一樣,充滿著多元的文化。崙背國小舉辦教師節活動,特別加入多元文化教育,讓學生表演平常時學習的印尼、越南等國家的文化課程。另外校內一位資深員工吳昭勳,將會在九月底退休,校方也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多年來為學校的付出。

▲崙背國小舉辦教節活動,表揚在校服務多年的員工。/ 記者 邱顯誠 攝。

崙背鄉長李泓儀也來到學校一起慶祝教師節,並與校方贈送玫瑰花跟禮物給老師,感謝他們為了學生辛苦的付出。教師節這天是充滿感恩的節日,崙背國小配合多元文化活動,讓教師節變得鬧熱又有趣。也感謝每一位老師的辛苦,祝福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