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南歡慶教師節 教師參加趣味夾夾樂

2021.09.2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慶祝教師節的來到,許多學校都準備了各種的趣味活動,在斗六市鎮南國小,校方除了讓學生在盤子上來畫下老師的模樣,並寫出感謝的話,更是大手筆準備了各種的禮物,透過夾娃娃機的方式,讓老師自己來夾出獎品,而在莿桐鄉育仁國小,校方也安排學生畫出趣味Kuso老師畫像,並讓大家來猜猜看是誰,希望透過另類方式,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

盤子上畫著每一位老師的模樣,並來寫上祝福的話,斗六市鎮南國小趁著教師節的來到,特別舉辦了盛大的慶祝活動,希望讓孩子來表達出對師長的感謝。

▲鎮南國小學童在紙盤上畫上教師模樣,並寫上祝福話語/ 記者 江儀 攝

除了有學生的祝福,校方這次也特別以夾娃娃機的方式,讓老師進行摸彩,種種的豐富獎品以及這樣趣味的活動,是讓每一個人都玩得很開心,體驗了一個不一樣的教師節。

▲鎮南國小利用夾娃娃機讓教師進行摸彩/ 記者 江儀 攝

在莿桐鄉育仁國小,校方除了來送出禮物,給在校服務30年的教師,更是讓學生,以趣味Kuso的方式來畫出老師的畫像,並讓大家來猜猜看,哪一位老師是誰,現場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育仁國小學童利用趣味Kuso方式畫出老師,同時也讓大家猜猜看是哪位教師/ 記者 江儀 攝

趁著教師節的來到,各學校都舉辦了種種的趣味活動,除了希望來來慶祝教師節,更重要的是讓所有學生,來表達對老師的尊重以及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