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內67%得票率 朱立倫南下雲林感恩

2021.09.30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國民黨舉辦新任黨主席的選舉,由朱立倫當選第11屆黨主席。其中,在雲林縣黨內,他更是拿到67%以上的票數。為此,今(30)日朱立倫特別南下到雲林,向縣黨部所有的成員道謝。

和鄉親握手,誠懇的說出每一句感謝。國民黨日前選出的第11屆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來到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來票。因為這次,雲林縣黨內,他的得票數是佔了67%以上。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圖中),30日南下雲林,向縣黨部成員道謝。/記者 李文德攝

而雲林縣長張麗善,也來到現場參與。並且表示,會相信新任主席的帶領之下,能夠讓國民黨往更好的未來發展。

至於這次黨主席選舉中,只有37萬個黨員參與投票。朱立倫表示,現在的目標不只希望能夠找回失聯的黨員,更期望號召更年輕的族群加入行列,讓整個國民黨能夠符合時代的潮流。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圖中),30日南下雲林,向縣黨部成員道謝。/記者 李文德攝

最後朱立倫也呼籲國民黨內所有的成員,一定要團結。找回讓人民信賴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