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良品媒合會 縣府助廠商全台通路上場

2021.01.21 記者 雲林新聞網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政府積極推動「雲林良品」行銷策略,希望幫助縣內各農特產品有更好的銷路。為增加更多元行銷通路,特地在工策會舉辦雲林良品廠商暨通路平台媒合說明會,邀集縣內超過40家的雲林良品業者,吸引楓康超市、新東陽公司、統一7-11、南仁湖集團、誠品公司、寶雅公司、台灣好農、無毒農等超過10家知名門市通路及電商平台到場,找尋求合作商機外,也為支持台灣農業盡一份心力。

▲雲林良品續發光,通路媒合會熱鬧滾滾/雲林縣政府提供。

農業處長吳芳銘代表縣府歡迎各通路業者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共同為雲林良品拓展通路及尋求合作商機。吳芳銘表示,縣府一直積極開拓多元通路,並與國內大型通路積極合作,現在不僅全台全家超商均可買到選用雲林良品食材之人氣金咖哩便當、輕食沙拉食材,在楓康超市、新光三越及石二鍋也可看到各式各樣的雲林良品,針對想宅在家防疫的消費者,也可上網「雲林良品電商平台」選購,有火紅零瘦肉精聯盟的雲林良品豬肉、入口微果酸古坑咖啡、西螺醬油、西螺米、虎尾土庫的花生、元長北港的黑金剛花生等已廣為人知的精品,還有許多充滿在地特色的小農商品。

▲縣府建立「雲林良品」品牌,縣內各業者積極推出產品/雲林縣政府提供。

經過縣府嚴選、把關、輔導、在地農民共同的努力及各通路商的支持,雲林良品已成為健康安全的首選,縣府感謝各知名通路業者來參加媒合會,增加彼此接觸的機會,也讓通路業者更容易找尋到雲林優質農特產品,服務廣大的消費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