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步道健行活動登場 近千人走到戶外

2021.10.0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公所舉辦的將軍步道健行活動,今天熱鬧展開,近一千人參與,配合防疫縮小規模外,並分成三梯次出發,邀集民眾走向戶外一同健行,草屯鎮及南投市社區產業行銷團隊,也共同參與擺攤,藉此推銷在地農特產品。

▲圖為草屯鎮將軍步道健行活動,近千人參與,從陳府將軍廟出發走到坪頂,路程約7.2公里/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將軍步道健行活動,民眾報名踴躍,許多親子一同參與,從南埔陳府將軍廟出發走到坪頂,路程約7公里。
草屯鎮公所,用心規劃健行路線,相當有挑戰性,民眾一邊運動,一邊可欣賞大自然景色,沿途經過的精舍也很有心,準備洛神花和菊花茶等,讓大家中途能歇息一下。

▲圖為草屯鎮平林社區帶領敦和、雙冬、中原和南埔社區,現場擺攤行銷社區特色產業,經費用於社區福利工作/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平林社區帶領敦和、雙冬、中原和南埔社區,一起參與縣府的社區產業行銷計畫,不斷提升專業能力,加強發展在地產業,就是為了帶動社區福利發展,每年也藉著健行活動的機會,推廣社區優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