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鑽石婚表揚 33對牽手走過半世

2021.10.05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雅區公所舉辦110年金婚鑽石婚的表揚典禮,遴選出33對牽手走過半世紀的長輩,給予頒獎肯定,其中結婚68年的王玉宗及王陳墨賢伉儷,是鑽石婚的楷模,公所特地鋪設紅毯讓他們牽手進場,場面相當溫馨。

結婚68年的王玉宗及王陳墨,牽手走過紅地毯,大家熱烈歡迎,他們是這次鑽石婚的楷模,大雅區公所特別精心規劃,讓他們再一次走過紅地毯,受到祝福。

大雅區公所表示,110年金婚鑽石婚的表揚典禮,遴選出33對牽手走過半世紀的長輩,給予頒獎肯定,受到疫情影響,典禮分成三梯次進行,讓年輕一輩傳承他們夫妻的相處之道。

家中長輩受表揚,家中老中青三代也一起出席,分享這份喜悅,立委楊瓊瓔也到場祝賀,獻唱一首家後,祝福這33對攜手共度50年以上的長輩,能夠繼續攜手,扶持到老。

▲結婚68年的王玉宗及王陳墨賢伉儷,是鑽石婚的楷模/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