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許淑華牽線 社會團體捐防疫物資

2021.10.06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立委許淑華和臺北市學校教育產業工會以及社會團體合作,捐贈總價值將近950萬的防疫物資,由縣長林明溱代表接受,縣長也致贈感謝狀,感謝社會團體的愛心。這些防疫物資將提供給縣內各級學校、警消單位、清潔隊與獨居老人等,協助南投縣繼續對抗新冠肺炎的疫情。

▲立委許淑華牽線,與社會團體合作捐贈防疫物資/記者徐旻鈺 攝

雖然新冠肺炎的疫情有比較穩定,立委許淑華還是向台北市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和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爭取防疫物資,總共捐贈816箱的消毒洗手凝露和166箱的口罩給南投縣政府,由縣長林明溱代表接受,縣府也回送感謝狀,感謝社會團體與南投縣作伙繼續對抗疫情。

▲816箱的消毒洗手凝露和166箱的口罩價值將近950萬/記者徐旻鈺 攝

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會長朱長生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捐贈防疫物資的活動能夠拋磚引玉,做到企業回饋社會的本分。林明溱縣長和立委許淑華非常感謝校友會及教育產業工會對縣民的愛心,讓南投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這些防疫物資將提供給縣內各級學校、警消單位、清潔隊等,為警消及學生的健康盡一份心力,讓學生及家長能更安心,也讓警消人員也有充足的防疫物資去執行勤務。

▲林明溱縣長和許淑華立委致贈感謝狀感謝社會團體的愛心/記者徐旻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