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幸福山吃幸福果 地方發展深度旅行

2021.10.0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郡坑村兩年前成立了水里鄉郡坑幸福休閒協會,並以幸福山為號召,開發了在地深度的小旅行。因為很多水里鄉親都並不知道有這樣的在地秘境,水里商圈創生共好協會特別前來採點,除了要提供相關發展建議,也希望將這麼美好的在地景點,推廣給更多民眾知道。

▲水里鄉郡坑村有個幸福山/記者金芸亘攝

大家首先來到郡坑村的飲水思源小公園,然後是在地信仰中心的伯公祖廟,了解當地客家先民開發的歷史文化背景後,就順著二部路來到名為幸福山的休閒園區,吃幸福果。

▲來幸福山吃幸福果/記者金芸亘攝

很多水里鄉親應該不知道有這美好的景點,水里商圈創生共好協會就特別前來採點,除了要提供相關發展建議,也希望將幸福山小旅行,推廣給更多民眾知道。

▲水里商圈創生共好協會特別前來採點希望未來協助推廣社區小旅行/記者金芸亘攝

居民強調在這生活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此希望將這樣的幸福感分享給更多人來體會,因此推廣幸福山景點,來吃幸福果,歡迎大家有閒前來欣賞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