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 國慶連假登場

2021.10.06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將會在10月10日、11日的國慶假期來舉辦囉。今年的活動主題是西螺大金牌,象徵西螺在地的農特產品與文化都是拿金牌的第一名。活動現場除了有野餐布置比賽、適合親子的滑步車比賽等等,還有邀請知名樂團、歌手來表演,最後晚會也有300秒的煙火秀。邀請民眾一起在國慶假期來西螺感受精彩又熱鬧的觀光文化節。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在10/10、10/11舉辦各類型活動。/ 記者 邱顯誠 攝。

精彩的舞蹈表演,加上孩子們的滑步車體驗,這些都是為了今年在國慶假期要舉辦的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做準備。今年的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主題是西螺大金牌,表示西螺的農特產品與文化特色都是能得金牌的第一名。並有和台灣菸酒公司合作,推出西螺金牌特色的飲料。

這次的活動,結合西螺的藝術、運動以及音樂表演,現場除了有野餐布置底比賽、運動競賽以外,還邀請知名樂團、歌手,並在11日晚上有精采的煙火表演壓軸。

精彩又豐富的西螺觀光文化節活動,在10月10日、11日在西螺大橋下的大草坪來舉辦,歡迎民眾在國慶假期前來西螺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