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巿配合五倍券 消費200可抽汔車

2021.10.06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的發放,南投巿公所也推出促銷活動,6日上午在公所大廳開記者會。巿長宋懷琳表示,10月8日起到明年2月10日,只要到南投巿特約店家消費滿200元,就可以抽汔車與電動機車等多項大獎,歡迎業者踴躍上公所網站登記、民眾多多來南投消費遊玩。

▲配合五倍券,在南投巿特約店家單筆消費滿200元,就可領取一張摸彩券/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巿公所,今天公布他們配合中央五倍券的振興活動!從10月8日開始到明年2月10日,只要在南投巿的特約店家,一次消費滿200元,就可以領一張摸彩券。

▲南投巿公所配合五倍券辦抽獎,最大獎為汽車/記者 熊欣儀

市長宋懷琳表示,去年終於把南投市負債3億2千萬元還完,所以這次抽獎,首獎是汽車一輛,比起去年配合三倍券,推出的電動機車首獎更優,希望提升地方店家的買氣。

公所表示,目前振興活動的特約店家,正在募集當中,希望地方店家踴躍參與,預定在111年2月12日公開抽獎,有合作的店家會公布在市公所網站,歡迎民眾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