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雙親遺願! 楊善鳳慨捐提升消防量能

2021.10.07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有感雲林縣內救災資源不足,來自高雄的楊善鳳女士,就順著爸爸媽媽生前的願望,將他們一生勤儉下來的錢,買一台價值130萬的災情勘查車送給雲林縣消防局,希望藉此來提升縣內救災消防的能量。

▲來自高雄的楊善鳳,承父母遺願,捐一輛價值130萬的災情勘查車給雲林縣消防局。 /記者 李文德攝

講到自己最敬愛的父母,來自高雄的楊小姐是感到非常欣慰。終於是能夠順爸爸楊百志、媽媽楊厲福蘭生前的願望,將他們一生存下來的錢,拿來做善事。因為有感雲林縣內救災資源不足,所以楊小姐是特別代表父母,捐贈一台價值130萬的災情勘查車給雲林縣消防局。

以往的災情勘查車,大部分都是救護車汰換下來而使用。不過要是遇到下大雨、颱風天,甚至是要載消防同仁前往危險的地方,就需要馬力足夠的車輛。所以楊善鳳女士這次捐贈這台災情勘查車,可說是增加縣內救災的能量。

▲期盼這台全新的車輛,能夠提升縣內救災消防的量能。 /記者 李文德攝

希望藉著楊善鳳女士的捐贈,能夠吸引著擱更多人對縣內消防資源的支持,不只是讓消防人員出勤時能有保障,更能維護雲林縣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