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區長探訪百歲人瑞 特別準備壽桃祝福

2021.10.08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重陽節即將到來,太平公所這天前往百歲人瑞家中,送上重陽禮金一萬元、敬老狀以及金鎖片;其中這位梅雷爺爺,生活作息正常,每天在家運動,平時喜歡寫寫書法,以愉快的心情度過每一天,而這也成為爺爺長壽的秘訣,公所也特別準備壽桃,祝福長輩壽比南山。

太平區長幫朱少敏爺爺帶上金鎖片,同時送上重陽禮金以及敬老狀。重陽節即將到來,公所陸續拜訪百歲長輩家中,送上祝福與關心。

來到梅雷爺爺家中,區長和家屬熱絡的寒暄,高齡一百歲的梅爺爺,平常生活作息正常、飲食清淡,即便受到疫情影響不能外出,也會在家中透過爬樓梯來運動,平時喜歡寫書法,以愉快的心情度過每一天, 這也成為爺爺長壽的秘訣。

公所表示,太平區總共有18位百歲人瑞,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能夠健康活到老,已經成為重要的課題,而公所今年也特別準備壽桃來送給長輩,祝福他們壽比南山。

▲太平區總共有18位百歲人瑞,公所特別準備壽桃來送給長輩,祝福他們壽比南山/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