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詔靚烙我心」聯展 烙畫作品義賣助弱勢

2021.10.07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由烙畫藝術家 廖淑芬老師所指導的師生創作聯展,在崙背詔安客家文化館來展出。這次的展覽,老師與學生們發揮愛心做公益的精神,將展出的作品進行義賣,幫助宏恩基金會喜願家園的弱勢者。另外,作品的展期到10月31日,非常歡迎民眾能前來欣賞這充滿溫暖與愛心的烙畫創作。

美麗又精緻的作品,背後是創作者一筆一筆花了很多時間與努力的心血創作,也展現出創作者的心意。這是烙畫,是一種有溫度的創作。崙背詔安客家文化館展出烙畫藝術家 廖淑芬老師與學生們的作品展。

慈善精神的廖老師,希望為公益出一份心意,所以是與學生一起將展出的烙畫作品進行義賣,來幫宏恩基金會-喜願家園內的弱勢者。在開幕活動現場,有參加的貴賓,響應公益精神,當下就收藏了廖老師的作品-花開富貴。

▲來賓收藏烙畫藝術家 廖淑芬老師的畫作-花開富貴。/ 記者 邱顯誠 攝。 

廖老師用溫度創作烙畫,也用充滿溫暖的心來幫助別人,讓烙畫作品不只是藝術之美,更是看見善心之美。這次的展覽時間到10月31日,歡迎民眾有空前來欣賞烙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