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坑幸福山旁老舊工寮 變身藝文休憩處

2021.10.0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郡坑村的幸福山休閒園區,當中有一塊占地數公頃的混合林,因為已經種了數十年,樹林長得茂密又高大,相當適合在此散步休閒。地主陳志杰還特地將爸爸留下來的老工寮,用心改造成為一座散發極簡風氛圍的藝文休憩點,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水里偏僻山區老舊工寮變身高山藝廊還能泡茶賞景/記者金芸亘攝

在大片混合樹林下,出現了一座相當有藝文氣息的小藝廊,這是由現任地主陳志杰返鄉後,將爸爸留下的造林工寮,改造而成,未來希望提供在地鄉親或者是遊客,一個停留泡茶賞景的所在。

▲水里郡坑村有條松江路為過去地主陳松江捐地造林紀念其善行義舉來取為路名/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鄉郡坑村的松江路,是當初由一位陳松江的老醫師,捐地造林,當時政府為紀念他的善行義舉因此號名,這一大片混合樹種森林,長的好又高,充滿芬多精,讓前來參觀的鄉親都相當稱讚這裡的好環境。

▲松藝園區有七甲造林地,現任地主陳志杰更是將爸爸留下來的老工寮設計打造成極簡風格的小藝廊/記者金芸亘攝

這座由工寮改造的小藝廊,就在水里鄉郡坑村的幸福山休閒園區當中,在地主陳志杰的用心設計打造之下,簡單卻很有療癒感,地主歡迎愛好風雅的民眾都可以前來參觀。